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续航发布会在京举行 现场解读“青春住了谁“!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4 07:4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3日),杨丞琳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京召开了主题为“青春住了谁“的媒体发布会。活动现场,杨丞琳身穿蓝灰色短T恤,搭配优雅的白色轻纱长裙,整体很輕鬆大方,其中纱裙的层叠式设计十分彰显个性,再搭配清新精致的妆容,显得青春范儿十足。

  发布会以一段概念视频作为开篇,将杨丞琳的多部经典影视剧和音乐作品糅合在一起,以一种娓娓道来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瞬间将在场所有人带回那段以青涩、懵懂、甜蜜、成长为主题的青春期。也许对于许多人来说,青春期的记忆能被杨丞琳的经典作品给串联起来。少时成名,杨丞琳一路走来,她的音乐穿越时间隧道,伴随着或欢笑或成功或泪水的记忆,从05年的首张音乐专辑《暧昧》到后来主演的青春爱情剧《流星花园》《恶魔在身边》《海派甜心》等,还有那些曾存放在MP3里被无数次循环的《左边》《雨爱》都留在每个人的青春里、心底里。由此引出了此次巡回演唱会的主题“青春住了谁”!这样抒情感十足的开场可谓是在一开始便将气氛推向高潮。

  杨丞琳亲自担任此次巡演的总监制,力求从技术层面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使观演者能够切身融入她营造的这场青春梦境中。现场她特意强调“旋转寿司的舞台环节不会变,让大家尽量无死角看到我。”并称巡演走过这么多的城市,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与歌迷们在演唱会上一起“开嗓”的环节,十分有趣。通过两年多座城市的巡演,对于主题“青春住了谁”的解读已经深入粉丝心里:每个人的青春都很缤纷多彩,会肆无忌惮的冲动、懵懂、甚至犯错,但都将成为珍贵且永恒的回忆。无论听众是否正直青春,还是已过了青春,那些印刻在心中的美好都将再次被翻阅。2019她将继续带着这份初衷走进更多城市。

  《青春住了谁》本身也是杨丞琳与粉丝间的一首纪念青春的单曲,一路陪伴的情义也让粉丝和杨丞琳的感情越来越深厚。在发布会上,她与粉丝们聊运动、聊保养,并给出自己的小建议:运动也要找到自己的兴趣。笑称,希望未来和大家一起“拉筋”!亲切得像位老友。当在现场被问起最想对大家说的话,杨丞琳说:“无论是老粉丝还是新朋友,看完(演唱会)能够回去想起自己的故事,那就是我最希望的。”暖心寄语带给大家十足的感动。

  在发布会启动仪式上,杨丞琳及觅雅文化,AMG亞洲音樂娛樂,太陽娛樂几位领导共同按下屏幕上“播放键”宣布“青春住了谁”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音乐之旅正式启动。此次巡演的五座城市分别为:南宁、佛山、重庆、绍兴、上海。首场南宁站将于6月22日召开,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杨丞琳表示,希望能够与更多地方的“房东们”再创造美好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