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可期》腾格尔走心谈父母,朱正廷展现舞蹈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5 09:5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第一期今日上线,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和黄新淳齐聚荒漠,向腾格尔拜师学艺。晚饭时间,师父和弟子们围坐一桌,觥筹交错。期间腾格尔和弟子聊到家庭,不仅提及母亲给予他朴实又真挚的教诲“出不出名无所谓,不干坏事就行”,还曝光了自己早年写给儿子的日记,亦师亦父般将自己的人生经验娓娓道来;精通中国舞的朱正廷在节目中展现精湛舞技,在草原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蒙古舞,师父腾格尔则是在广阔天地间自弹自唱了一首自己经典作品《天堂》,动听歌声惊艳全场,引七子加入一同合唱。

  朱正廷石林起舞技艺精湛,师徒9人草原齐唱《天堂》

  先导片中,七名弟子深夜抵达荒漠,心怀不安的队长朱正廷小心翼翼敲开了师父的门,本期腾格尔作为第一期导师正式登场。师父腾格尔一脸慈祥的笑容一扫七位徒弟内心忐忑,相处十分轻松愉快。第二天师父带领弟子们去到自己儿时玩耍的地方——石林。曾经的绿水青山被荒漠和土石所取代,师徒9人在这广阔无垠的荒漠上展开了别具一格的“画画课”。弟子朱正廷更是在师父的要求下,大展自己舞蹈实力,表演了一支精彩的蒙古舞。而师父也有感而发,自弹自唱了一曲自己的经典代表作《天堂》,沙丘与天空两色分明的天地间,飘荡起师父苍劲有力的声音,副歌部门,七名弟子也加入其中,与师父一同合唱,放声高歌于蒙古荒漠。

  腾格尔首次曝光给儿子日记,“母亲牌”座右铭感动弟子

  听完弟子们的家庭故事,腾格尔看着如自己孩子般大的弟子,也主动开口聊到了自己的母亲。虽然母亲已经离开多年,但是腾格尔依旧将母亲对他的教诲“出名不出名无所谓,不干坏事就行”这样一行朴实的话摘录在自己的日记本中,当成自己的座右铭。在场的弟子听到这句话后,也深受感动,弟子李权哲聊到了自己的表面看似严厉的父亲,其实私底下为他安排好一切。年少离家的他们,虽然身披偶像的外衣,但是在他们父母眼中都是一个没有长大需要被保护的孩子。

  当杨迪问到身为父亲的师父有给儿子写过什么时,腾格尔老师再次翻开日记本,将自己写给儿子的信念了出来。亦师亦友的父亲将自己的人生经验,用日记的形式娓娓道来。

  三天两夜的生活里,腾格尔和七名弟子还会碰撞出怎样的惊喜呢?七位率性少年又会上演怎样的师徒大戏?每周五上午10点芒果TV《少年可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