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明日报点赞《少年可期》聚焦师徒关系让青春文化引发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5 13: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新综艺《少年可期》目前先导片在上周已上线,作为国内首档师徒关系体验类真人秀,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和黄新淳七位个性迥异的少年将开启一段为人生答疑解惑的音乐拜师之旅。4月4日《光明日报》发文“成长奋斗的故事更动人”,为《少年可期》中塑造的青春正能量引社会共鸣点赞。

  节目中七位少年在节目中褪去艺人光环,回归初心,集体拜访音乐界的各位奇才前辈,在音乐交流中,解决自己的青春困惑。节目还邀请多位音乐大咖加盟,他们将完全向七位少年分享自己在演艺圈的心路历程,带领少年体验自己的日常生活,在教导徒弟的同时更是带领观众回到那个华语乐坛的黄金时代,引发大众共鸣。对此,《光明日报》点赞称:“聚焦师徒关系,节目用流行文化的表达方式剖开“”传承”的积极立意,让年青一代在前辈艺术家的感染下获得专业和综合素质的成长,有助于实现对当代年轻人的正向引导。”

  《少年可期》第一期节目即将在本周五上午十点在芒果TV上线,七名少年与首位师父腾格尔即将在荒漠展开一段三天两夜的拜师之旅。广袤无垠的大地和一望无际的蓝天,少年们疲于奔波的身体能否被广袤的天地治愈?荒野上生命与野性的呼唤能否给予少年们以思考?在此成长的师父又会给少年们什么人生建议?这一切都在第一期正片中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