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明昊上《少年可期》爆妈妈怀孕 粉丝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5 15:4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第一期今日上线,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和黄新淳齐聚荒漠,向师父腾格尔拜师学艺。晚饭时间,和师父聊到家庭,黄明昊向大家透露:“我妈前天怀孕了。”对于即将升级当哥哥的弟弟,哥哥们纷纷惊呆。节目上线后,这段内容迅速发酵,不少粉丝纷纷送上祝福,甚至有人说:“要投胎做他妹妹。”

  第二天晚饭时间,经过一天相处学习的师徒关系愈渐升温,腾格尔关心起七位徒弟,问道“你们平时还和父母住一块吗?”作为十余岁便开始练习生之路的七名少年纷纷表示否认,也打开心扉聊起了自己的家人。

  被师父问到,黄明昊大方透露“我妈前天刚刚怀孕”自曝妈妈怀了二胎。并不知情的朱正廷听闻惊呼“真的!?”作为队内最小的成员黄明昊平日自然少不了哥哥们的照顾,弟弟即将升级当哥哥,哥哥们一脸惊讶又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