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携新专辑首波主打《我没用》回归 展现全新音乐面貌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8 10:4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回归歌手身份,推出第四张个人专辑《大不了就再遗憾》,以更成熟的声线与情感,展现全新音乐面貌—— 4月7日零点,新专辑首支主打歌《我没用》完整释出,演绎爱而不得,爱而不敢的卑微心境。

  《我没用》由新生代创作人钟婉芸作词作曲、香港金牌音乐制作人Fergus(贡多杰)倾力助阵。歌词“是我没用,全是借口”,不仅唱出在爱情中的徘徊与无奈,也是王栎鑫这些年来,对音乐爱而胆怯的诚实独白。

  新专辑《大不了就再遗憾》诚意邀请了林珺帆、易家扬、甘世佳、李聪等业界知名作词人,并由金曲奖制作人荒井十一作为监制。圈内好友倾情相助,共同谱写「最忠于自我的王栎鑫」心声;更携手独创浓郁风格的时尚摄影师钟灵,记录「最追逐热忱的王栎鑫」每一面。

  历经多重角色变换,栎鑫最爱的仍是音乐。在《我没用》上线当日的歌迷见面会现场,他更惊喜带来这首歌的初舞台,引发歌迷们的尖叫与感触。蛰伏多年,歌手王栎鑫带着《大不了就再遗憾》归来,期待与每一个「不怕遗憾」的你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