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漫游北欧寻极光 感受慢节奏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8 14:2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徐海乔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身在芬兰的照片,并配文“慢生活”。

1
2
3
 

  芬兰,圣诞老人的故乡,也是全球最幸福的国家。也是追寻极光的好去处,极光既美又梦幻。冬季到这里看极光的游客很多,据说能看见极光的人是上天钦定的幸福之人。

  看到芬兰这优美的自然环境,任谁站在这湛蓝的天空下都会情不自禁,徐海乔也不例外。图片中,他坐在房间里透过落地窗看着落日余辉,慢慢地喝着热腾腾的咖啡,这种感觉既舒服又惬意。这也许就是慢生活的奥义了。

4
5
6
7
 

  泰戈尔还曾说: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所以徐海乔就出现在了那个让人幸福的国度,为我们带来了芬兰的各种美丽景色。

  期待这次芬兰之旅,期待徐海乔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