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雅宁《大宋北斗司》化身霸气皇帝 挑战不同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08: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网络历史小说第一人”掌阅首席作家月关原著并担任编剧、新生代演员徐可、代露娃、张雨剑、苗雅宁等主演,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播映的古装悬疑探案大剧《大宋北斗司》自开播以来,就因为悬疑恐怖、幽默搞笑、青春励志、演技在线等特点,广受好评。紧张紧凑的剧情,烧脑悬疑的奇案,众主演之间偶尔抖出的幽默,让观众们可以一边跟着主人公们推理探案,还可以一边放松一下心情,幽默一笑。

  在最新剧情中,皇帝深中德妙勾魂毒,大限将至,苗雅宁饰演的太子伤心不已,后又无意中偷听到洞明与淑妃的谈话,知晓了淑妃的真实身份,感到无比的震撼。从听闻皇帝无药可救时的伤心悲痛,到探听到淑妃的秘密时的震惊诧异,苗雅宁的这段表演非常精彩,将各种情绪、心理活动都演绎的十分真实、自然,代入感强,体现出了自己扎实的表演水平。

  随着皇帝深中剧毒下线后,苗雅宁饰演的太子理所当然的继位,成为该剧中北斗司新一代领导者。从前期性格比较温和的太子,到后期锋芒初露、霸气正义的皇帝,苗雅宁经历了前后角色的反差,挑战了更多不同角色的不同精彩。

  为了演好这种具有反差感的角色,苗雅宁对角色进行了深度分析与理解,抓住了角色的特点,通过声音、神情、肢体动作等方式还原角色,通过对角色的认识、感悟,结合自己平时学习到的表演技巧,成功的塑造出一个更加立体、丰满、颇具代入感的角色,赋予了角色更加独特的的魅力。

  喜欢挑战各种不同类型角色的苗雅宁,在该剧中有了颠覆性改变,尤其是在后期,一改温润儒雅的形象,更增添了霸气的气场。随着《大宋北斗司》的热播,苗雅宁的关注度也出现暴涨,演技水平也有了更大的进步。相信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的苗雅宁,在不断挑战不同类型角色的过程中,演艺之路也会越走越宽,加上多年来磨炼出的演技,苗雅宁未来在表演上会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