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汶芳《爱不厌诈》MV上架 男友视角VLOG秀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10: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城市创作女声吴汶芳全新创作的洗脑单曲《爱不厌诈》,成为杨谨华、黄健玮和谢佳见主演的八大偶像剧《我是顾家男》片头曲。戏一上档,《爱不厌诈》询问度爆冲,连KTV业者都第一时间都来询问MV,反应热烈。公司也马上着手拍摄MV,配合可爱又洗脑的旋律,让吴汶芳以时下年轻朋友最爱的自拍直播方式,以“男友视角”来呈现MV,所以她必须不停对着镜头说话、做表情,导演要求“对镜头持续放电”,从早上六点开工一路到晚上九点收工,要不停很High地演出独角戏,让情绪一直保持在高点。一整天下来,吴汶芳笑说:“这真的很像歌词讲的,就是‘女孩傻傻’的一天!我不是很会跟对方视讯的那一型,导演一直要我放电,超累的!”

吴汶芳“直播”逛超市
吴汶芳《爱不厌诈》新曲热播受欢迎
吴汶芳超市采买蔬果
 

  MV如同吴汶芳的真人实镜秀,从她起床、做早餐、到公司录音、超市购物、看电影到回到床上睡觉,她都透过直播,和镜头对面的另一个“他”分享自己的生活。而拍摄的前一天都还是大晴天,但拍摄当日忽然变天,风强雨急,气温直降,偏偏吴汶芳的造型服是充满春天气息的白色洋装,导演安排她坐在路边公交车站牌拍摄,她咬牙脱掉羽绒外套就定位,看着全部同事冬装厚裹站在旁边,不停告诉快发抖的自己“不冷啦!”不过不只低温来袭,当天雨势已造成路面积水,在等待拍摄时,不断有汽车急驶而过,溅起大水花,直接扑向一身白衣的吴汶芳,吓得她东躲西闪,直呼:“很惊险耶!”导演也加快拍摄脚步,吴汶芳火力全开努力把自拍表情做足,半小时内完成,白色洋装终于撑过积水攻击,没有沾到任何脏水,全身而退。

  导演随后安排吴汶芳到超市采买的情节,平时吃素的她,看到蔬果专区,各式青菜和水果一字排开,她眼睛发亮,直说:“我有一阵子没有帮冰箱补货,等下可以给我10分钟吗?”但因拍摄行程超赶,最后没有采买机会,让她十分扼腕。而因为导演安排她吃早餐的画面,现场准备了荷包蛋、吐司、坚果、牛奶等食材当道具,拍摄结束,吴汶芳即使肚子不饿,但担心这些食物道具因被她碰过就没人要吃会浪费,于是她的环保精神发威,导演一喊卡,她就坐下来一个一个扫盘,吐司抺好果酱也全部下肚,而倒出来的牛奶,她也一饮而尽,喝完才说:“哇,我好久没有喝牛奶了!”原来她目前吃全素,平时牛奶也尽量不碰,但为配合拍摄需求,敬业的她没有二话直接喝下去,还笑说:“今天拍摄很有饱足感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