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走心的庆生方式:满屏全是山下智久蛋糕雨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13:5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前两天开始,小编的微博就被#山下智久0409生日快乐#这个话题刷屏了。微博上,各位爱豆为山下智久庆生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比如唱K,光是山下智久的歌单已经有五页了!

  还有举办pary专门为山下智久庆生的

  另外,还有带着宝贝吃火锅为他庆生的

  在微博上看看千千万万种庆生方式之后,小编在豌豆公主APP上看到了另外一种别开生面、特别走心的庆生方式。

  4月9日,恰好是山下智久34岁生日,小编一睁眼忍不住打开豌豆公主APP,打开之后,满屏的樱花瓣落下来,接着在搜索框搜索山下智久0409,完全被惊艳到了,满屏全是蛋糕雨!

  自从2月知道山下智久为豌豆公主代言之后,小编就觉得要用买买买来支持他,所以隔三差五就会忍不住上豌豆公主APP买买买。别管为啥爱买,因为每次看到那么认真那么亚撒西、那么努力的山下智久,就觉得特别值得!

  上班的路上,小编在北京国贸地铁站居然“偶遇”山下智久,看到#山下智久的一箱情愿#的视频。

  再地铁上刷微博的时候,小编还看到这个视频已经在微博刷屏,并且相关的话题#山下智久的一箱情愿#已经上了微博热搜榜TOP3,瞬间感觉一整天都元气满满。

  看到这里,豌豆公主APP已经收割了小编今日份好心情,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小编喜欢如此努力迷人的山下智久。

  为了用行动支持爱豆,小编最近还参加了豌豆公主APP“集樱花大作战”活动。

  饭一个这样的爱豆真的会带来满满正能量,看到他那么努力,那么亚撒西,那么谦逊有礼,小编也想变得这样真诚温暖。

  这样的爱豆还会不断提醒我要好好学习,努力赚钱才能继续买买买啊!据说,4月11日-13日,豌豆公主APP还将开启“樱有尽有”为主题的大促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