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惊喜现身 贺Fabulous Four 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16:3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环球唱片于尖沙咀举办《Fabulous Four 出道纪念日》记者招待会,邀请大众一同见证四组新人Dusty Bottle乐队、Jace Chan(陈凯咏)、Oscar Tao(涂毓麟)以及乐队ONE PROMISE踏上舞台正式出道!

 

  2019年 环球唱片全力出击,打造了《Fabulous Four》新人企划主题,意思指惊人的、难以置信的四组新人单位将打破常规,一同为乐坛注入新力量。四组新人Dusty Bottle乐队、Jace Chan(陈凯咏)、Oscar Tao(涂毓麟)以及乐队ONE PROMISE。他们同期推出出道作品,为乐坛带来了新气象。

  为隆重其事推荐四组新星,环球特别赠送入场宾客特制啤牌作为纪念品,4组单位及4种花色寓意他们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亦能够让大家把《Fabulous Four》随身携带,别具特色!

  在现场灯光及视觉特效炫染下,Fabulous Four四组新人在特设的T型舞台上隆重登场,让人仿似置身时装秀。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走Catwalk,气势非凡,让大家对这11位新人更是期待。记者会上,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Duncan Wong表示,筹备四组新人出道达8个月,于今年初同一天同时出道,在唱片业不景气之下,环球唱片依然投放重本推广新人,就是对乐坛及音乐的热诚不减,希望有新生代歌手接班。 为欢迎新人的加入,环球一众前辈歌手包括校长谭咏麟、卢冠廷、陈慧娴、钟镇涛、陈慧琳及吴雨霏(Kary)特意录制了祝贺影片鼓励四组新星。现场嘉宾選秀節目《全民造星》擔任導師的劉美君(Prudence),对参赛者之一Oscar爱护有加,她坦言看好对方。

 

  当晚记者会的重头戏是四组新星的表演环节,他们都为正式在舞台演出而苦练良久,四组四色的舞台令大家见证到他们的骄人成长及无限可能性。首支登场的「摇滚力爆发乐队」ONE PROMISE,他们以歌曲《壹步》ROCK爆全场,力竭声嘶的爆发成功点燃全场气氛。镜头一转,充满甜蜜的氛围随音乐油然而生,Jace Chan演绎首支派台作品《想突然》,唱歌之余更与男伴舞带来型格诱人的舞姿。接下来就由自小深造钢琴的Oscar Tao伴随钢琴登场,以清新出道曲《二人一世界》为会场添上了一份淡淡的古典感性。最后上场的就是有「新生代节奏系乐团」之称的Dusty Bottle,带来了头炮复古味道的广东作品《You Don’t Know Me》,曲风一转仿让全场一同回到八十年代的舞厅!

  当四组新星演唱完毕,现场出现大彩蛋,环球「大师兄」陈奕迅突然惊喜现身,Eason走上T台为刚完成表演的Fabulous Four送上祝福。Eason把「车牌」礼物送给四组环球注目新星,寓意Fabulous Four在乐坛考牌成功,于歌手路上将乘风前行,而这个国际车牌的设计更是期望他们将会一路顺风,冲出香港,把音乐带到世界各地!Eason表示替环球唱片高兴,有一众新生代诞生,但见到他们都有独特风格,欣喜公司歌手越来越多,Eason笑言公司要搬更大写字楼了!其后,一众环球歌手包括有Prudence、麦家瑜(Keeva)、Robynn@Robynn&Kendy、江海迦(AGA)、李幸倪(Gin)、周殷廷(Yan Ting)、符致逸(Adrian)和陈逸璇(Jolie),与Eason及Fabulous Four一同大合照,让《Fabulous Four 出道纪念日》留下温馨的印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