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子新歌《认命》首发 佳作频出引爆今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09:5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欢子发布了新歌《分手会难过》,上线不久就在各大平台获得喜人成绩,据透露《分手会难过》MV也将于近日上线。

  才发完新歌不久的欢子今日又有新作发布!4月11日零点,欢子2019年第二支单曲《认命》,已于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正式上线。

《认命》单曲封面

  作为全能型音乐人,欢子对音乐一贯保持着高水准制作要求,新作《认命》依旧由欢子亲自填词并监制,歌词也充满趣味,以自嘲的方式讲述那些老生常谈的男女之间的恋情。

  曾被歌迷不断催歌的欢子在与歌迷的互动中表示,新的一年会陆续发歌以回馈多年来支持、陪伴自己的歌迷,期待2019年欢子为我们带来更多诚意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