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棠元尽显“好衣品” 绅士格调点亮时装周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10:1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生代男演员郑棠元出席在上海时装周的某婚纱品牌秀场。在该秀场,郑棠元一席蓝色西装搭配黑色高领内搭,一双黑色休闲牛津鞋让整身搭配上下呼应,简洁儒雅中不失青春时尚,让到场时尚媒体不禁感叹:这位男神好衣品!

  据悉,此次受邀作为WTC STUDIOG高定婚纱原创品牌特邀嘉宾于头排看秀,郑棠元以独特的绅士风度秒杀现场无数菲林。而品牌设计师王大诚对他360无死角的雕刻级颜值及标准身材也是青睐有加。对于为什么邀请郑棠元出席女性为主导的婚纱秀场,设计师王大诚给出了自己的解释:WTC的婚纱着重于奢华高贵与柔美典雅并存,每一件都有完美的剪裁和版型,精致细节处理也符合当代大多数新娘虽然步入婚姻却保持独立自主的高标准生活态度与需求,郑棠元的外形、颜值与气质,健康、阳光的正面形象完全符合当代女生都想嫁的类型啊,来看婚纱秀再适合不过了。

  郑棠元在现场笑称,很荣幸受邀来该品牌的活动,看到这么多美轮美奂的婚纱真的是大饱眼福。当被问及喜欢自己爱的新娘穿什么类型的婚纱时,郑棠元表示,既然已经是我最爱的女人,穿什么其实不重要了,在我心目中,她永远是最美的,关于婚纱的选择我会尊重她的喜好。

  结束时装周的行程,郑棠元就要摩拳擦掌的去配合新作品的播出宣传了。据悉,郑棠元参与出演的剧集《大泼猴》将于近期登陆优酷视频。郑棠元在影片中饰演一位重情重义的将军,在军中与吴克群一起奋勇杀敌,情谊深厚。而生活中的郑棠元也是个很讲兄弟义气的人,这部戏让他与吴克群结下了深刻的友谊。

  说起这部剧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郑棠元表现出了一个专业演员对于长篇作品的敬畏与重视,“虽然在拍摄前做足了功课,对角色和剧情有了非常深入的理解,也去细化的揣摩角色,但毕竟长篇呈现还是不一样,对于演员台词、表演方式、声台行表等各个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要求,需要很多丰富和丰满的细节呈现。在拍摄期间,导演和其他前辈对我指导很有帮助非常感谢他们,我也紧张的很期待着最后成片的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