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新剧《她的私生活》播出 观众评价和“金秘书”相类似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14: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敏英搭档金材昱主演的电视剧《她的私生活》已经在昨日正式播出,该剧首播第一集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不过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却褒贬不一。

 

  该剧第一集真实的再现了当代追星女孩的模样,朴敏英饰演的女主角成德美有一个十分喜欢的偶像,为了这个偶像可以说是什么事情都会做,炮在人在、密码用爱豆的出道日或者生日、追行程是出差、圣地巡视、大合影中糊掉路人只保留爱豆的美貌等等,与此同时成德美还尽心尽力的支持自己喜欢的艺人,无条件的资助这个艺人,可以说是当代追星女孩的真实写照了。

  该剧首播第一集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朴敏英在剧中的模样也让观众们表示超级漂亮,不过对于这部剧的评价,观众们却褒贬不一。很多观众表示朴敏英的演技和《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时候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差别,让人莫名觉得不自然,同时还表示镜头滤镜太厚,也让人不能更好的感受到演员的演技,称这个角色与金秘书太类似,会让人产生疲劳,希望下一次可以接一个不一样的剧集。

  除了演技方面存在的问题之外,网友们还表示这部剧的剧情也比想象中的无聊,有点没意思,不过该剧也才播出第一集,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而且很期待朴敏英和金材昱两人的对手戏,不知道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期待爱情戏份的播出。

  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改编自网络小说《姐姐粉丝.dom》,讲述沉迷爱豆的宅女迷妹,和这个宅女的狂粉的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