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听女王”太妍《四季 (Four Seasons)》Gaon数码周榜连续两周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16: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名不虚传音源女王”少女时代太妍单曲《四季 (Four Seasons)》连续两周登上Gaon榜单1位。

太妍《四季 (Four Seasons)》
 

  太妍新单曲主打歌《四季 (Four Seasons)》荣登今天公布的Gaon数码榜(3月31号~4月6号) 1位,继上周之后连续两周一位,同时获得播放榜1位,展现两冠王音源最强者面貌,太妍的强大影响力再被证实。

  《四季(Four Seasons)》是一首将爱情心理用四季变化来表现的另类流行歌曲,太妍细腻的声线以及丰富的感性获得歌迷好评。

  另外,太妍将于4月13号从福刚开始,展开日本四大城市首次个人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