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布全国巡演好消息 丁当将再次展现舞台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21: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于4月11日来到北京召开新专辑记者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场丁当身着一袭深V领蓝色小礼服惊艳亮相,初登场就吸引全场目光,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时尚感十足!搭配大型T型舞台与绚丽的灯光,媒体一进场就被会场两侧悬挂的六张巨幅专辑视觉图吸睛,加上丁当登场时唱着新专辑中的主打情歌《有什么不敢面对》,无论是唱法还是唱腔较之前的情歌都有着非常大的冲击力,让现场媒体感受到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

 
 
 

  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自上线后便得到许多粉丝的称赞与喜爱,专辑概念也令大家耳目一新。以前丁当大部分都在为别人唱情歌,这次有机会全程参与新专辑的过程,将自己更多的经历刻画进歌里面。而专辑概念“爱到不要命”也很符合丁当的个性写照,因为她是一个很拼、很逞强的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唱到第二首歌的时候不慎从台上摔下去,那时候有个声音告诉自己她可以,所以她站起来重新唱起歌,还说“原本以为演唱会结束后我会大哭,但是我没有,回到家的时候才看到身上的血泡和淤青,过了两天才给经纪人打电话说我要去医院,这一路上我好像错过了一件事情,就是我可以好好哭一下”,说完后忍不住落泪。

  前段时间,丁当一直在跑音乐剧《搭错车》的巡演,在每个城市都得到了很好的口碑与票房,更是坦言自己因为演了音乐剧而在角色和音乐的把控上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聊到专辑,这张专辑的制作人阿弟仔也特意录了VCR为丁当送上祝福,他说因为丁当自己希望可以做一些新的音乐,并在这张专辑中加入了很多她自己的想法,阿弟仔也透过这些想法加了很多新元素,完成了这张音乐性丰富的作品,专辑的母带后期团队更是“金”光熠熠,特邀曾得到葛莱美六次提名、三次获奖的金奖大师Randy Merrill,阿弟仔赞誉这是他近期母带后期处理最好的代表作,并在最后祝丁当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丁当的MV合作过很多男神,包括:蓝正龙、五月天阿信、修杰楷等,新专辑中的抒情主打《我们不像我们》的MV则是由“戏剧男神”胡宇威与丁当搭档拍摄。丁当通过演音乐剧对角色有了深刻体会,在MV里拿出了精湛的演技,粉丝也被MV的情绪感染,评论“好好看,会看到哭!”“看完有点悲伤,希望他们能找回彼此最初的怦然心动”……MV中让丁当最有感触的就是她亲胡宇威睡着的侧脸,那个吻的特别解读是说她想告诉胡宇威,不论未来怎样她都会陪他走,并且祝福他。MV中男主胡宇威也现身发布会现场,为丁当加油打气,爆料自己心目中的丁当是女神级的,听丁当的歌就很有画面感。虽说二人是首次合作,但胡宇威之前演过的好多部影视剧都有由丁当演唱过歌曲,为了考验两人之间的默契,现场更是进行了“默契度大考验”,丁当以满分交卷,胡宇威答错一道引得丁当笑着调侃“我们并不熟”,嬉笑打闹间CP感很足,胡宇威更是现场邀约丁当下次要在剧里合作。

  新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自上线以来便收获了粉丝的广泛好评,各平台上好评如潮:“太值得了,好棒的一张专辑!”“这张专辑真的太多惊喜了,接下来就是无限循环这张专辑了!”“听得我流泪,也许是感同身受吧”……丁当看到粉丝真情实感的评价后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更多的还是感动,她说在专辑发行后,自己也会去网络上看网友的评价,想知道大家喜欢哪些歌,因为丁当希望在歌迷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她的歌都能陪伴大家、治愈大家。

  因为这是一张幕后班底强大、制作精良的专辑,再加上丁当极富舞台表现力,歌迷很容易被她具有穿透力的嗓音感染,也对丁当满怀期待,丁当当场宣布接下来将分别于6月23日在杭州、6月29日在重庆、7月26在武汉、7月28日在广州、8月9日在上海这几个城市巡演,以回馈长久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歌迷也终于有机会与丁当近距离互动了。更多丁当及丁当演唱会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微博“丁当-Della”以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