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在京举办全新专辑《NO IDEA》亚洲发片记者会 睽违三年推个人第十二张大碟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08:0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1日,“亚洲流行天王”罗志祥在京举办个人第十二张全新专辑《NO IDEA》亚洲媒体见面会,与众媒体及粉丝们分享全新音乐作品。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作为主办方为此次媒体见面会提供了全力支持, 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全程直播,并联动三大平台的粉丝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特别设置的线上互动提问环节,与各地乐迷网友共同揭幕《NO IDEA》专辑。活动现场,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通过“真心话、跳舞、情歌、综艺、戏剧、合伙人、朱碧石、新歌现场”等多个关键词,围绕“罗志祥”谐音“我只想”三个字全面解锁罗志祥这张全新音乐作品。除了回顾“小猪”罗志祥在影视、综艺等方面的经典作品外,圈内好友兼合伙人胡彦斌惊喜亲记者会场特送好礼。与此同时,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更是赶到现场,为罗志祥送上一份极具心意的 “朱碧石”造型抱枕。此外,环球音乐还当场宣布将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及经纪公司,共同启动——罗志祥全新专辑《NO IDEA》“大音乐+超级现场”的特别企划活动!

  携专辑首波主打《NO JOKE》霸气回归  联手陈乔恩、宋茜演绎《罗志祥》《NO LOVE》单曲MV

罗志祥记者会现场1
罗志祥记者会现场2
罗志祥单人
 

  在音乐、舞蹈、戏剧、电影、主持及真人秀等领域成绩斐然,成为亚洲全方位艺人的罗志祥,去年岁末以全新单曲《NO JOKE》 震撼回归乐坛,兑现对所有粉丝承诺。上月底再度推出抒情主打《罗志祥》, 正式宣告全新专辑《NO IDEA》将于4月12日全球同步推出。

  暌违乐坛三年多推出全新音乐大碟,此次罗志祥身兼音乐总监,对于专辑要求更加严苛,从选歌到制作事事亲历亲为,只为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音乐作品。首支单曲《NO JOKE》由金曲制作人Starr Chen陈星翰倾力打造,街舞界知名的大神Jawn Ha何展成编舞,全美街舞天团KINJAZ 空前合作,可谓是集结了各方顶尖人物共同打造。据悉,首波主打《NO JOKE》他重金邀来全球街舞天团KINJAZ共同合作,更大队飞往洛杉矶练舞和拍摄MV,由新锐导演黄子然操刀,单曲数位音频及MV推出之后即刻登顶各大排行榜榜首位置,小猪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亚洲流行天王”的舞蹈实力。已经有5年没有演出电视剧的罗志祥一直在慎选适合的剧本,他知道粉丝很想念他在偶像剧中的表演,于是在筹备专辑第二波主打《罗志祥》的MV时,他决定邀请一直没有合作过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跨刀出演。此外,作为专辑的第三波主打《NO  LOVE》,小猪更是力邀好友宋茜倾情加盟,共同演绎时尚年度MV大片!

  发片会现场全面解锁罗志祥    众多经典作品回顾引现场“回忆杀”

小猪和胡彦斌
胡彦斌送小猪礼物
环球高层赠送小猪礼物
罗志祥和主持人
 

  新专辑《NO IDEA》不但音乐与舞蹈团队阵容强大,更大手笔邀来全球知名的涂鸦艺术家 André Saraiva为预购精装版设计手绘封面。为了呼应罗志祥新专辑的趣味创意,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更是推出一系列铺天盖地“全城NO IDEA(全城没想法)”活动,让歌迷更好了解罗志祥。而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罗志祥之所以会为专辑取名《NO IDEA》,是因为在这张专辑中,罗志祥要回到单纯的歌手、音乐人身份,他并不是真的没有Idea,而是要跳脱出之前发行的11张专辑每张都有设定好的概念的做法,想更直观地了解大家听到新作品后的想法。在他看来时代变了,很多年轻乐迷听音乐的喜好都和过去不同,他不想重复过去公式化的和粉丝们介绍和宣传自己的专辑概念,他反而想听听看老粉丝和新歌迷们听到他的新歌会有怎样的想法。

  发片会现场,主办方环球音乐继续将“全面解锁罗志祥”进行到底,用多支视频带现场媒体与粉丝看到罗志祥在跳舞、情歌、综艺、戏剧等方面的全能展现。包括近年来小猪在荧幕上塑造过度经典角色,以及他在多档真人秀及综艺节目中的出彩表现:凭《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身份拿下金钟奖的最佳主持、在《创造101》、《这就是街舞》中的担任导师身份、以及在《极限挑战》中给所有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可以说小猪罗志祥的综艺节目,影响以及改变了许多乐迷及粉丝。

  好友胡彦斌惊喜现身献 “锦旗”   环球音乐高层赠抱枕盼“朱碧石”回归

  出道至今,罗志祥不仅在个人业务能力上表现突出,也一直在培养新人方面积极拓展,他与好友胡彦斌一起创办的“修楼梯”舞蹈学校就是其中之一。记者会当天,身兼好友与合伙人的胡彦斌特意赶到见面会现场为支持罗志祥新专辑。同时,他还准备好锦旗一面,赠予罗志祥“修楼梯”最有想法合伙人称号。

  在罗志祥全新专辑《NO IDEA》亚洲发片记者会的重要日子,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先生也亲自到场为小猪罗志祥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朱碧石”造型抱枕,为何在迎接“亚洲流行天王”罗志祥全新大碟的时刻会送上“朱碧石”抱枕,张松辉先生解释道:“小猪在所有方面做得很出色,总是带给我们惊喜与感动,就像他的分身朱碧石,他的音乐总能给我们新鲜感,过耳难忘。让我们对他的音乐作品始终保持期望,同时也希望朱碧石再次回归乐坛!”随后,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先生同台湾环球音乐董事总经理叶玫君女士、环球音乐大中华区市场高级副总裁Yvonne Yuen和罗志祥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亚洲流行天王”罗志祥发行全新专辑《NO IDEA》也得到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的大力支持,为了满足全球各地的乐迷们对这张专辑中的新歌现场的期待,腾讯音乐集团还将携手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以及经纪公司共同启动了——罗志祥全新专辑《NO IDEA》“大音乐+超级现场”,活动计划将于5月与大家见面,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将会全程同步直播。具体内容请关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及环球音乐信息平台。4月12日零点,罗志祥最有想法的专辑《NO IDEA》于全球正式发行,诚邀大家聆听这张众人翘首期待的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