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曺圭贤即将退伍 复出作品为《姜食堂》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08:2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Junior成员曺圭贤目前即将正式退伍,而他退伍之后的回归作品也已经确定,将会出演tvN人期综艺节目《姜食堂》这也是曺圭贤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引发关注。

 

  曺圭贤在2017年5月正式入伍,服兵役时间为两年,因此他将会在今年的5月正式退伍,作为观众们十分期待的退伍的艺人之一,曺圭贤退伍之后的回归之作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4月12日媒体方面表示,曺圭贤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演tvN综艺节目《姜食堂》,通过这档人气综艺与观众们见面。

  据悉,曺圭贤会在退伍之后开始拍摄该节目,与之前确定参加该节目的人员一起展现自己的综艺艺能感,时隔两年多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圭贤的表现,不知道这一次他会与嘉宾们带来怎样精彩的配合,给观众们难得一见的笑点呢。

  而且除了即将开始拍摄的《姜食堂》之外,圭贤目前也在讨论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播出的《新西游记》第七季,之前圭贤就是《新西游记》的固定嘉宾,因为入伍所以暂时离开了节目的舞台,如今回归这档节目也让人感到很高兴。

  另外,综艺节目《姜食堂》是罗英锡PD负责的美食真人秀节目,由原《新西游记》成员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贤、宋旻浩担任固定嘉宾,于2017年12月5日在tvN首播,是一档十分有人气的综艺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