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成长的过程需要呼吸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09:5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女儿们的恋爱》热播,杜海涛和沈梦辰的爱情故事宛如偶像剧一般让不少观众羡慕不已,杜海涛也因此被频繁贴上了“暖男”、“宠妻狂魔”的标签。近日,杜海涛做客由乱码传媒、凡鱼传媒共同出品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不装》,分享恋爱点滴之余,还透露出一个关于自己转型的“大计划”,高情商快问快答引得现场笑点频频。

  杜海涛出道多年,却被质疑找不到人设,遭遇事业瓶颈。对此他回应道,在不同人面前、不同阶段中,人的状态都会不同,但是这些状态却又都是真实的。观众习惯了其中一面,突然看到镜头中展现出的另一面,自然而然产生了“人设不一”的错觉。谈到事业瓶颈,杜海涛说,“瓶颈期是正常现象,好比成长的过程中需要有呼吸。在整个起伏的过程中,怎么平衡好瓶颈的阶段,才是最重要的。”

  在《不装》录制现场,杜海涛还遭遇网友“没有代表作”、“磨磨唧唧”、“肥胖”等犀利恶评,他会作何回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明星真人秀节目《不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