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博《我是唱作人》唱新歌 用七分钟表态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10:3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全新自制S+级网综,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将在4月12日晚上和所有观众见面,首发的八位唱作人也要在当晚大众交出这一份让人期待已久的答卷。

 

  鲜少参加常驻音乐综艺节目的梁博,自3月12日节目官宣后就备受关注。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简单,干脆,不花哨”是网友对他最直接的评价,不论是静静的坐在钢琴前演唱,还是拿着吉他贝斯站在立麦前,梁博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梁博的独特还来源于他耿直性格,在近期的《我是唱作人》发布会上梁博的“难聊三连”一度难倒了现场主持人,这让粉丝更加期待节目中除了音乐之外,这位“冷面梗王”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我是唱作人》的赛制也让人耳目一新,将8位唱作人分为上、中、下位区,比赛当日进行1v1对决。尽管赛制十分严苛,但我们相信梁博一定能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精良的创作实力和不俗的Live演唱功底。据悉,在即将上线的第一期节目中,梁博演唱了一首长达七分钟的原创歌曲,歌曲保持着一如既往高水准制作和干净纯粹的风格,梁博将再次透过音乐向大众表态。在节目组日前发布的视频中梁博表示:自己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这首歌和《灵魂歌手》在深层次上是相像的,希望可以不为别人而活,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每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梁博都会给观众们带来一首又一首的原创经典,经过一年的闭关修炼,此次在《我是唱作人》的节目中,梁博一定可以打磨出更多优良的原创音乐,展现真正的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