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玛席丹首场签售会台北开跑 新专《你 知不知道》音源内地上线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14:0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而优则唱”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对于演技与唱功并存的“金马奖新人”瑞玛席丹来说,做音乐不仅是兴趣使然,更多的则是实力呈现。近日,爱贝克思旗下新晋花旦瑞玛席丹Rima Zeidan,携首张专辑《你 知不知道》与台北火热开启首场个人签唱会,活动现场,不仅一展歌喉演唱了专辑新歌,台上台下积极互动也让歌迷见识到她爽朗的一面。

瑞玛席丹
瑞玛席丹1
瑞玛席丹2
 

  热爱运动,擅长主持,明明长着一副女神脸,内心却偏偏住着个鬼马精灵,或许正因为她乐观向上的正能量性格,和从不设限的人生态度,才让她拥有无限灵感、活力投入到不同领域的跨界工作中。《你 知不知道》是瑞玛席丹个人首张国语大碟,在持续三个月的专辑制作过程中,她并非只是唱唱而已,更是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制作,积极与金牌制作人取经学习,共同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原创作品。

瑞玛席丹3
瑞玛席丹4
 

  据悉,专辑同名主打歌《你 知不知道》词曲创作由瑞玛席丹全权包揽,在当天签售会现场也首唱了这首歌曲,清扬舒缓的旋律搭配极具故事性的嗓音,让人过耳不忘,同时,歌迷也真切体会到实力唱将的深厚功底,而颇具感染力的歌词,更是引得台下观众轻声附和。

  结束台湾行,瑞玛席丹又要马不停蹄开启内地音乐宣传,首波主打《你 知不知道》将率先与听众见面。作为爱贝克思本年度重磅推介的跨界新人,瑞玛席丹无限精彩的世界值得被更多人去探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