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与巴桑拉姆合作新歌《我爱民族风》,首次合作获热烈反响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2 16:5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1日,“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与藏族青年女歌手巴桑拉姆合唱的新作《我爱民族风》正式上线,这是乌兰托娅继与索朗扎西、雨禾之后第三次与藏族歌手联袂推出单曲,珠联璧合,优势互补,令人过耳不忘。

 

  《我爱民族风》由周兵作词、崔伟立作曲、花道编曲,歌词大气充满民族特色,歌曲开头,两串高昂的“哎~”恍若天外飞来,直穿心扉,待心门开启,爆棚的旋律如洪水般倾泻而入,彩蝶起舞,鲜花怒放,将听者拉进一个霞光漫天、馥郁芬芳的虚拟世界。乌兰托娅清甜嘹亮的嗓音与巴桑拉姆高亢铿锵的高音相得益彰,犹如天籁将人带入一望无际的雪域草原,眼前骏马奔腾雪山延绵天际雄鹰翱翔,既大气豪迈又激情澎湃,震撼人心。如果说,乌兰托娅的嗓音如百灵鸟般灵动柔美,那么,巴桑拉姆的嗓音就是雪域高原上的恢弘回响,二人穿插演绎,相得益彰,把赤诚热辣的民族风展露得淋漓尽致。

  《我爱民族风》中荡漾着浓郁的民族元素,草原风和高原风都得到了很好的呈现。而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和藏族女歌手、《星光大道》冠军选手巴桑拉姆的跨民族合作,打破了文化藩篱,两大民族女歌手互飙高超歌艺,十分精彩。因此《我爱民族风》一经上线就好评连连,颇受网友认可。“我爱民族风,民族风最摇摆”,不仅是乌兰托娅和巴桑拉姆对自己音乐定位的诠释,更是以口号的方式彰显着民族艺术永不凋谢的生命力,用各自的天籁之音,把民族风摇上听众心尖,履行着民族文化优秀传承人的使命。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世界的就是民族的,随着《我爱民族风》等歌曲的诞生和传播,中华各民族传统文化艺术正打破千山万水的阻隔,走向世界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