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贞羽《你好,对方辩友》今日播出 最新写真清爽阳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09:3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TV、颖立传媒、五岸传播出品,国内首部辩论题材青春剧今日起将在芒果TV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社员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成功逆袭的故事。姜贞羽饰演的文学院辩论队领队孙晴活泼开朗、敢爱敢恨,成为一大看点。

《你好,对方辩友》剧照1
《你好,对方辩友》剧照2
 

  近日姜贞羽的最新写真也随之曝光,清爽甜美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干净的白色毛衣或是俏皮的印花撞色衬衫加上小卷发,时髦又元气十足的姜贞羽,日常穿搭也颇为吸睛,网友们表示“很会穿的小姐姐呀,好看学起来”。据悉,姜贞羽主演的古装武侠爱情轻喜剧《恋恋江湖》也已杀青,预计将在今年暑期上线,期待姜贞羽的古装扮相和更多亮眼表现。
 

清新甜美
随性大方
元气十足
俏皮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