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子新歌《认命》唱哭无数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0:0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实力派创作歌手欢子发行了新歌《认命》,歌曲上线仅半日就取得骄人成绩,直逼榜首赶超吴青峰!

  对于日常动不动就上热搜的艺人来说,欢子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不做作,不炒作,欢子一直很低调,鲜少曝光在公众视线,除了筹备个人演唱会就是忙于创作音乐,,此前欢子在直播中透露个人今年工作计划时提到今年会不断地发行新作品,以及个人英文专辑,这令不少欢子的歌迷尤其是“死忠粉”激动不已。

  新歌《认命》较欢子以往的曲风大有不同,不少听众表示听到这首歌非常有共鸣,这对歌手来说,自己的音乐作品能够被听众喜欢,就是最大的欣慰了吧!祝福欢子在未来的音乐路上越来越好,也期待欢子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