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仕泽《晨阳》握手会在沪举行“晨阳兄弟”亲密无间互爆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1:1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4日,电视剧《晨阳》粉丝握手会在沪举行。这部由杨仕泽、蔡知辰主演,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缉毒刑侦剧,一经播出就引发网友热议。开播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热度迅速蹿升,在爱奇艺风云榜、猫眼看片以及微博影视类话题排行均位列前十。在本次见面会上,“晨阳兄弟”与粉丝亲密互动,现场上演了一出青春洋溢的“无间道”。

  晨阳兄弟赢得粉丝芳心,杨仕泽分享健身诀窍

  在将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晨阳兄弟”与现场的“追光女孩”们零距离接触,不仅向粉丝分享了一些演戏过程中的趣闻、对饰演角色的感悟,同时这对火爆网络的“晨阳兄弟”也在现场大秀“恩爱”,令粉丝羡赞不已。在剧中饰演型男特警“郭阳”的杨仕泽,除冷峻的外表和虐心的经历,一身健硕精壮的肌肉也着实令观众印象深刻。在现场主持人的“逼问”下,杨仕泽也向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健身诀窍。剧中搭档蔡知辰也从旁附和:“他的身材真的很有料,我摸过”,引发现场粉丝阵阵惊呼。

  互动环节电力十足,现场爆料引爆高潮

  在握手会上,主办方充分考虑到场粉丝与两位主演无缝接触的意愿,互动环节堪称福利满点。在“默契大考验”环节中,主持人要求两位主演背靠背在题板上答题,考验这对兄弟间的了解程度。例如:双方的喜好、习惯怪癖、对自己身材哪个部位满意等现场各种角度刁钻的问题,令本就有些内向的杨仕泽频频挠头,直言“这都谁想出来的问题”。但在现场热烈氛围的感染下,晨阳兄弟也只得暂时“反目成仇”,互爆现实猛料;而一旦涉及到剧中角色的问题,杨仕泽显然更加应对自如。他也在现场透露:“最初接到这个角色时就非常喜欢,饰演过程中更是感觉比想象的还有深度,也希望粉丝们能一直持续我,喜爱郭阳这个角色。”

  火爆握手会彰显剧集热度,缉毒最终战悬念待解

  本次握手会的热烈氛围,充分体现了《晨阳》的剧集热度和这对“晨阳兄弟”的吸粉能力。在微博话题中,无论是《晨阳》剧中角色们的精彩演出,还是某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都会成为粉丝们的热议话题。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这场缉毒大戏也即将迎来最后的高潮。这对“晨阳兄弟”究竟是各归各路,还是最终功德圆满?诸多悬念,敬请关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晨阳》后续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