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正式预售 蓝海概念共赴夏日盛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1:3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3日, 领衔C-POP的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始预售。预示着黄子韬2019年单场主题演唱会“ZTAO 2019 IS BLUE”将于6月1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

  概念海报抢先释出 主题“IS BLUE”震撼来袭

黄子韬演唱会海报
 

  4月13日曝光的演唱会视觉物料,浩瀚碧波的海面水平如镜,海中央坐落着群岛,这些群岛按照顺序排列成黄子韬2019演唱会主题“IS BLUE”。据悉,本次演唱会概念及主题中将会包含像素,石海,棱镜,空间等元素,代表着初始、登陆、寻找、构建四种不同的过程,寓意着黄子韬在自己音乐世界各个历程中的思考与追寻。

  世界在变,爱却未曾改变。就像被海洋包围的板块,海不会不蓝,海浪不会不在,寓意着黄子韬对歌迷的爱意和对音乐梦想的追求,这些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泯灭。

  “Blue Project”音乐概念重新起航 火热开启预售模式

黄子韬-演唱会
 

  黄子韬今年的演唱会将“BLUE”作为音乐概念贯穿全场,这个理念对于歌迷来讲并不陌生,从“Life is blue”起,黄子韬便有意为“BLUE”的艺术实验埋下伏笔,《分手不分离》,《单身》等抒情作品不失为该音乐理念的大胆尝试。其后单曲《好不好》再携“Love is blue”音乐计划重新回归,将“Blue Project”艺术实验所埋下的伏笔一一解开,黄子韬音乐世界与艺术多维度的融合理念开始一点点呈现在世人面前。

  今年,这场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以“the Blue Project”音乐主题重新出发。据悉,本次演唱会将黄子韬独有的音乐理念与现实舞台巧妙融合,打造成四种迥然不同的“平行世界”!

  这一次,黄子稻的音乐概念“BLUE”会以怎样的方式融入这场万众瞩目的演唱会?4月13日演唱会门票预售正式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共赴615蓝海狂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