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聘请律师应对吸毒调查 此前曾召开发布会否认吸毒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3:1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有天目前已经聘请了律师来应对自己的吸毒调查,,虽然他主张自己并没有吸毒,但是警方表示已经掌握了朴有天与黄荷娜一起吸毒的证据,因此对朴有天下达了出国禁令。

 

  4月15日,因为涉嫌卷入前女友吸毒案件而被禁止出国的艺人朴有天目前聘请了律师来应对吸毒调查。据悉,之前黄荷娜因为涉嫌吸毒和提供毒品而被警方逮捕,在调查中黄荷娜表示自己吸毒是被艺人A某劝诱的,这也让网友们猜测A某的身份,她还称A某在自己睡着的时候偷偷给自己注射毒品,这才导致自己复吸。

  而警方也在之后称黄荷娜提及的艺人就是前男友朴有天,而朴有天在事情曝光之后也召开记者会,否认吸毒同时也表示自己没有劝诱他人吸毒,这一切都是不准确的,而且也会认真的配合警方的调查。

  警方表示目前已经掌握了朴有天和黄荷娜一起吸毒的证据,会在近日进行彻底的调查,来判断朴有天是否真的参与吸毒,并且对朴有天下达了禁止出国的命令,朴有天本人也聘请了律师进行处理。

  另外,朴有天的粉丝们也在此前联合声明称会支持朴有天,相信朴有天是清白的,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