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书尽歌手开场与钱正昊飙高音 被赞“美男也有爆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5: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歌手2019总决赛歌王战”于上周五落幕(4月12日),毕书尽这次担任开场演出嘉宾,高八度的音域更是一鸣惊人。演出歌曲《The greatest show》是电影《马戏之王》的主题曲,整首歌音乐宽广,从收到邀请到演出不到一周的时间,一开始练习时以为是唱英文词,没想到出发前夕才收到了中文歌词,让毕书尽直呼紧张。《大幕将起》把这期参与“歌手”的佳作都融入歌词内,只不过歌词非常难背,到了长沙后与钱正昊一起练习,二人都不善背词,也是首次合作,在出发前还担心这次的合作演出,好在钱正昊的年纪与毕书尽的弟弟差不多,因此两人搭配的默契十足!

毕书尽

  毕书尽与钱正昊的合作,毕书尽擅长高音,钱正昊嗓音则是中低音,开场Show 加入舞蹈并以一镜到底的方式呈现这三个月来幕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劳,结尾“看歌手点燃舞台”在歌手的竞演舞台上完成,二人搭配无论是音色上或是视觉上都呈现完美的舞台魅力,让整首歌精彩绝伦!

毕书尽与钱正昊合唱《大幕将起》

  毕书尽展现他的高音,在录音室练唱时制作人、合声老师跟录音师一直不断让毕书尽挑战极限,漂亮的高音一出三人异口同声说“牛”!十分赞许他的演唱实力。近期毕书尽正筹备自己的第六张专辑,预计今年六月发行,下半年也预计在上海、成都、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5 月 2 号也将参与四川兴文国际苗族花山音乐节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