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映香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体育文化嘉年华开幕式,献唱动画电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07: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4月14日晚,新生代歌手吴映香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体育电影展映系列活动周开幕式,演唱动画电影主题曲《海洋之心》和歌曲《我的梦+Undo》,并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今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此次体育电影展映周有两大主题活动,除展映系列活动外,“春光灿烂”体育文化嘉年华也同时开幕,内容丰富多彩。

  红毯环节,吴映香身着黑白气质短裙,新颖别致的剪裁,精致简约的设计,展现出别样风格,轻松演绎出让人惊叹的高级感。

  走到签名墙前,吴映香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为活动的开幕送上一份支持。

  在开幕式晚会上,吴映香现场大秀歌喉,演唱了动画电影主题曲《海洋之心》和歌曲《我的梦+Undo》,烂漫热烈,唯美深情的嗓音,迅速征服了到场嘉宾。

  据悉,为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体育电影活动周献唱的明星还有优秀青年演唱家李君、蒙古族优秀歌手巴音托海、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关月英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