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山东阳信第三届“水韵梨乡摇滚音乐节”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09: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弦歌声声梨花开,乐韵阵阵唤友人。为期三天的2019第三届“水韵梨乡摇滚音乐节”4月7日晚在山东阳信县万亩梨园风景区落下帷幕。此次音乐节成功举办,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积极肯定和数万观众的认可。

  据悉,本次音乐节由古里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华夏视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与往年相比,本次音乐节在演艺人员选择、舞台搭建布置、规范管理等方面均有诸多的创新与提升,极大的提升梨花节的影响力。整个节会期间,接待游园游客超过15万余人,音乐节首天现场观众突破3万余人。

  源于首届摇滚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本届音乐节还是由行业资深策划人盛师杰先生全权策划。在演艺人员的选择上,本次活动邀请了观众喜爱的“老朋友”—知名音乐人紫浪先生进行活动主持。并且邀请了乐坛元老秦勇乐队、淤泥与藕乐队,王志心&无理乐队,曹雪,紫环乐队,静大州&ROBELLA,林楠&图途乐队,OGMC乐队,王梵瑞&鼓楼先生,Voice EN,对角巷乐队,节奏旅行家乐队等。

  此外,还邀请了老少喜爱的秋裤大叔、好男人代表帅气有才华的金久哲、火到人人可以传唱的“展展与罗罗”(沙漠骆驼)等知名音乐人。演出现场激光镭射、烟火闪耀,粉丝、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打开手电筒,随音乐节奏挥舞。一时间,台下一片灯光璀璨,呐喊、尖叫不断。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响彻梨园,到场观众无不沉浸在这场摇滚乐的狂欢之中。

  除此之外,本届梨花节在活动设计上也有不小的创新,新颖的舞台设计和园区的美食区完美结合,让观众们可以边吃边看,吃的尽兴,玩的开心。

  歌声嘹亮,亮出阳信梨花节的旅游名片,让梨花节随着歌声唱出中国,唱向世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2020年梨花摇滚音乐节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