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上北斗星男友》收官 伊程忠诚形象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09:4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林宏杰、陶声两位导演执导,陈祉希监制,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主演,李俊辰、伊程等青年演员参演的奇妙甜爱剧《爱上北斗星男友》于4月12日在爱奇艺迎来了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不断增长,并获得微博、抖音、百度风云榜等多家平台的高搜索及话题讨论度。随着剧情的完结,该剧中任言恺(饰唐懋)的心腹—青年演员伊程(饰姜宇)的忠诚之士的形象也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非常圈粉。

《爱上北斗星男友》收官 伊程忠诚形象圈粉
 

  《爱上北斗星男友》讲述了来自北斗星的天星师赤语,为找寻昔日恋人姞婉来到地球,遇到姞婉能量重组后的“水逆”女制作人文素汐,并误打误撞卷入娱乐圈的故事。作为新人演员的伊程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算太多,作为配角的他演技却很扎实,剧中时刻监视女主文素汐(徐璐饰),有任何风吹草动都向老板唐懋汇报,并对老板的任何指示都完美执行的”忠诚之士”。可以看得出伊程有很好的表演天赋,态度和能力都在线的演员的伊程通过该剧也收获了很多粉丝,为以后的演艺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除了在演艺事业上有亮眼表现外,伊程优越的外形条件也十分有魅力,身高185的伊程在做演员之前是一名职业模特。2015年,伊程开始正式步入职业模特的道路,同年报名参加了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的全国海选,从一万多名模特中脱颖而出,并在第二期中获得”最佳硬照”刊登于《GQ智族》内刊,最终获得全国八强的成绩。

  从模特到演员,伊程从未忘记过初心。一直保持谦虚低调的态度向前辈们学习。从未放弃努力的他是这样总结自己的:“我是演员,每一部作品我都尽力去创作角色该有的精神,但最终呈现出来的东西不是演员自己能够去把控的,哪怕有质疑有呼声我会尽量自省、反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