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消失的女友》定档腾讯视频 治愈不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0: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奎星影视倾力制作和出品,佛山珠江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州想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欢乐营销独家宣传的都市治愈轻喜电影《消失的女友》,将于4月15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片由张志豪制片并监制、丁增辉执导,李奎、申奥、张子轩、那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参与演出。

  小故事大情怀 将治愈轻喜剧进行到底

  影片主要讲述了男主角陈顾初入社会,由于自卑懦弱的性格在生活中屡遭欺负,深深的挫败感让他只能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寻找慰藉。一次机缘巧合,他在游戏中结识了女主角提莫,在提莫的悉心帮助下陈顾一点点自信起来,随着实力变强,陈顾开始越来越自负,为此差点失去关系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是“女朋友”也莫名奇妙消失了,能否找回女友成为片中的极大悬念,为了挽回曾经的友情和曾经善良的自己,他选择回归现实珍惜当下……

  影片主打励志轻喜剧的风格,将男主角的个人成长与自我救赎定为故事内容的主线,以轻喜诙谐的方式,将小人物的成长蜕变与职场法则融入其中。

  另辟蹊径用心打造 轻喜现实题材备受关注

  如今我国电影行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阶段,网络电影市场也在逐步成熟,各种题材影视作品百花齐放。影片所弘扬并传达的精神文化是核心价值,随着都市青年压力剧增,轻喜现实主义电影成为当下所需。《消失的女友》就是这样一部作品,纾解现实压力的烦恼劳累,爆笑的故事风格之中蕴含着令人感动的人生思考。

  在当下众多仙侠武侠魔幻类网络电影中,《消失的女友》另辟蹊径,着眼当下职场人群、宅男,深度挖掘当代人的压力和心理,让人产生情感共鸣,独特题材如一股清流紧抓市场。为网络受众贡献不一样的文化滋补作品。

  实力班底倾心打造 全力做好每一部电影

  《消失的女友》是由奎星影视倾力制作和出品,作为一个有态度的影视公司,奎星影视拒绝过度同质化和商业化的电影类型,而是另辟蹊径用心打造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电影道路,影片的制片人兼监制张志豪表示:“找对人,做对事,这一直是自己在行业中严格要求自己和团队的理念”。关于《消失的女友》,奎星影视的初衷非常简单,就是希望通过电影让观众从虚拟照进现实,感受片中人物的所作所为,激发观众所想所感,以轻喜剧的表现方式治愈自己迷茫的内心以及发泄内心的不甘。

  随着观众的审美素养不断提高,只有良心制作、构思精巧,符合时代潮流的好电影才能真正在电影行业细水长流的发展下去。

  《消失的女友》于4月15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轻喜剧电影,治愈你的不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