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今日上线 神秘“幻境”空间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4:4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地利心理学家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曾在《诗人与白日梦之间的关系》一书中提出了对整个艺术进行精神分析的观点,他认为,绝大部分的意识由潜意识主导,在梦中,歪曲、伪装等手段会使这种在清醒状态下收到压抑的想法浮现出来。因此,在影视作品中我们不乏见到对于梦境进行表现和探索的案例,如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经典影片《盗梦空间》等。在这一点上,国产影视虽然起步较晚,但令人欣慰的是有更多优质精品的电影正在出现。今日,由佑在担任制片人,赵聪导演执导,演员吴建国、李璐兵、姜萌轩、王沛禄等人主演的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在爱奇艺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四人探险小队在“幻境”中探险寻宝的惊悚故事。

   经典网络“IP”领航奇幻巨制

  原班人马打造全新经典

  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讲述的是老牛、老马、米三、舒美等四人因为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来到了神秘的犀灵村寻找传说中的“亡灵之花”。四人在神秘的“幻境”空间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遭遇之后,不得不面对从未料想过的危险,以及最终摆在每个人面前的最终选择。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是经典网络IP“龙棺古墓”的续作,在前作营造的IP价值基础上,将IP价值继续深度挖掘与开发。

  《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是由前作《龙棺古墓》原班人马全新打造。李璐兵饰演的米三,以及姜萌轩饰演的舒美不仅是原班人马,而且延续了《龙棺古墓》中的设定,米三温文尔雅,舒美坚强独立,然而摆在两人面前的问题,却让她们的爱情遭遇了危机。由吴建国饰演的老牛和王沛禄饰演的老马,是本部作品中新加入的角色,他们都是具有丰富冒险经验的人,虽然两人表面上和和气气,但其实各怀鬼胎。四人组成的探险小队将会在影片中展开一场绝无仅有的惊现历程。

   正能量“破局”网络影视刻板印象

  传统手工艺“助阵”惊险效果呈现

  近年来,随着网络影视的快速崛起,关于这个新鲜事物的评价也开始两极分化。既有《灵魂摆渡黄泉》、《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等影片叫好又叫座,也有相当数量的影片并未能如期取得理想中的口碑与票房。究其原因,与影片所传达的内核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虽然是一部惊悚题材的影片,但其内核却是积极正能量的,在情节不断反转的基础上,将影片主题与人性相结合,同时辅以高科技的拍摄器材拍摄,打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中还借鉴并启用了扎纸人的民间艺术,借助现代媒体渠道,让传统手工艺焕发全新光彩。片中不少关于扎纸人的镜头,可谓是颠覆感与惊悚感并存,十分刺激视觉神经。

  影片《龙棺古墓2亡灵之花》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侨佳信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已经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与广大观众见面。入墓三分,惊险万分,“幻境”之旅,亟待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