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子蛟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风采卓然惹人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5: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3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开幕式,近300位全球影人出席,盛况空前。作为影视投资人,于子蛟先生也受邀到场,见证中国电影与世界电影的交融。

  开幕式当晚,美国导演罗伯·明可夫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中国内地胡歌、杜江、杨紫、杨颖、李雪健、田华、范伟、管虎、陈数、周冬雨、吴谨言、张天爱、徐娇、迪丽热巴、郭涛、李光洁、祖峰等当红影视明星也悉数亮相。

  北京国际电影节一直秉持“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办节主旨,而今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围绕“家·国”这一主题展开,以“追求电影质感极致呈现”为最大特色。开幕式上的表演环节,也充分考虑到家国情怀,为观众呈现了新中国70年来的光影艺术成就。

  据悉,本届“天坛奖”共收到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775部多种类型的影片参与评选,经过评委会的筛选和考量,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部影片入围本届“天坛奖”的最终评选,其中包括三部境内片,分别是《流浪地球》、陈建斌新作《第十一回》和中哈合拍的《音乐家》,最终的奖项花落谁家,将于4月20日的闭幕式上进行揭晓。

  开幕式当晚,于子蛟作为嘉宾出席,一袭深色西装,风度翩翩,引来众多镜头追逐。被问及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感想,于子蛟直言:“北京国际电影节是一座桥梁,将中国电影和世界电影进行连接,是为国产影视文化提供的一项重要助力。这次要感谢主办方,让我能和这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影人聚会和交流,尤其是看到这么多优秀的电影人带着作品走上红毯,我更期待未来中国电影的繁荣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