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颜值有内涵,羊角古镇开街五大看点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5:3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千年羊角镇,乌江纤夫魂。4月30日,沉睡在乌江畔多年的武隆羊角古镇,终于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作为全国首个纤夫文化主题乌江水镇、世界级纤夫文化主题旅游,羊角古镇可谓是有颜值有内涵,那么都有哪些看点和耍事呢?

  看点一:鸣锣开街,打造最具活力的开街仪式

  为酣畅展示武隆羊角古镇的历史文化,此次羊角开街仪式创意十足。开街当日,坐落在乌江边上的羊角古镇“古铜”将再次敲响,极强的带入感将游客再现古镇原生态生活。

  挂满大大小小灯笼的古镇商铺;品茶议商的老旧茶馆;沿街叫卖吆喝的过街小贩;喝酒划拳声声吼叫的酒店客栈... ...羊角古镇不仅让南来北往的游客欣赏到古镇的风貌民俗,更感受到了纤夫艺术创意带来的动人魅力,刻画千年历史的独特记忆。

  看点二:震撼,千人传唱乌江劳工号子

  作为纤夫文化传承的载体,武隆羊角古镇开街当天,游客便可感受纤夫精神的磅礴大气。百人击鼓,1000人方队震撼传唱“劳工号子”,还有纤夫火锅、5条龙“舞龙”等地方地方特色表演。

  看点三:新角度,鸟瞰千年羊角古镇新貌

  作为沉睡在乌江边上千年的羊角镇,很多人都只有立足古镇只能窥见一角的遗憾。此次开街,世界最先进的“小松鼠”直升机将飞上天空,将这座古镇千年历史新貌尽收眼底,蜿蜒如画的乌江画廊、群山环绕的神秘古镇,将重新刷新游客对羊角古镇的认识。

  看点四:舌尖上的武隆,美景+美食等你来品尝

  一方水土孕育出一方美食,武隆羊角有三宝,每一个都让游客垂涎三尺,羊角老醋、羊角豆干、猪腰枣声誉久远,销往各地。开街期间,游客不仅可以能品尝最地道正宗的羊角三宝,还能感受当地美食文化,亲自参与体验美食制作。

  据悉,2019羊角古镇开街暨首届乌江美食文化节也将盛大开幕,武隆乡村美食烹饪大赛暨乌江鱼厨艺展示、“羊角味道”吃货大赛等活动、乌江流域烧烤技能展示等活动将系数开展,开启真正的“舌尖上的武隆”。

  看点五:国际顶尖高手汇集,上演真正的视觉盛宴

  作为开街仪式的重头戏,来自美国、法国、巴西、中国等国际顶尖翼装飞行高手将汇集于此,他们将挑战极限,在乌江第一险滩上空不仅要完成翼装飞行表演,还将上演高难度“飞天之吻”,为众多游客上演另一番惊心动魄觉的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