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静《封神演义》捉妖心切 与妲己当庭对质正面刚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6: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罗晋,王丽坤,邓伦领衔主演,胡静特别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正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火热播出。该剧在坚持神话故事的基础上,大胆尝新,以杨戬成长史为主线,出奇制胜,斩获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名的佳绩。剧中,演员胡静饰演的姜王后,慧心妙舌,周旋之下尽显过人情商。

  在最新剧情中,以姜王后为首的宫廷除妖小分队正式上线,开始对妖妃妲己进行第一轮的“言行逼供”。在自身使命感的驱使下,姜王后带着疑虑寻求大王“帮助”,旁敲侧击,摆事实讲道理,令原本对妲己十分信任的大王也乖乖对其真实身份产生了怀疑,同时也动摇了妲己在大王心中不可替代的地位,网友直呼:这就是说话的艺术!胡静所呈现的姜王后除了知贤礼,识大体之外,更被观众吸引的是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敢于担当的勇气,堪称“宫廷清流”。姜王后与妲己的第一次正面较量虽以失败告终,但沟通过程中所表现出一切都是为了大王安好、深情且无辜的模样在线圈粉。

  在电视剧《封神演义》中,胡静为完成捉妖使命,不惧妖魔鬼魅,与苏妲己斗智斗勇,可谓看点十足,在之后的捉妖之路上能否杀出血路,还殷商清净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