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一《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热播 告白惨遭翻车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09:5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联合出品,林一、邢菲主演的青春甜饼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当中。自一上线便热度不断,豆瓣评分8.1,好评满满。在《小时光》中,由林一饰演的男主顾未易虽然是一个物理大神,在科学领域手到擒来,但在谈恋爱方面却是一窍不通,是个外冷内热、温柔淡定的“神仙理科生”,而木讷的“直球男”属性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初雪海报

  科学家告白惨遭翻车 林一“开窍”展现男友力

  在昨晚最新的剧情中,恋爱小白顾未易终于“开窍”撒糖,经过江教授“爱情秘籍”的点拨,用一本《怎样征服美丽少女》开始了硬核追爱之旅。为了司徒末一句话,去理发店偷偷把头发烫成凤梨头、想要夸赞司徒末而不得要领,留下“你很坚强,你衣服叠的很好”的金句。在“阿尔伯特·爱因斯坦老师,我想考你的研究生”之后,上演又一个爆笑名场面。

剧照1

  之后顾未易初雪天一身白色羽绒服温情现身,展现男友力,充满爱意的眼神更是成功收割一票少女心。就在这时,顾未易却拿出“薛定谔方程式”硬核告白,惨遭翻车。网友也纷纷吐槽,“可惜了这韩剧般的唯美雪景”,为顾未易的感情心焦不已,操碎了心。

剧照2

  用细节打动观众 林一初份答卷首肯定

  在剧中,顾未易是一个不善言辞、外冷内热的理科男。林一在塑造顾未易这个角色之前,也做了许多功课和准备,在表演细节处下功夫。宠溺的“眼神杀”、男友力爆表的小动作和微表情,让顾未易成为新一代少女心狙击手,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林一秒变“优质学长”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也是演员林一在影视剧方面的首份答卷,被赞“神仙选角”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林一的可塑性和可能性,为青春剧市场注入了最新鲜的血液。之后,他也有电影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相信他会继续以努力向上、积极学习的态度,不负大家的期待,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