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温州三家人》进入后期制作 演绎新时代改革开放精彩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10:5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中共市委宣传部、温州广播电视传媒、苏舟创联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毛毅、张陆、顾璇、黄洋洋等人主演的大型创业题材电视剧《温州三家人》已经完成拍摄,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据了解,该剧是继《温州一家人》、《温州两家人》之后,第三部以地名构成剧名的电视连续剧。在前两部展现了温州人改革开放35年奋斗史的基础上,《温州三家人》将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温州继续当好改革的“探路者”,在新时代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的精彩故事。

  不同于前两部的是,《温州三家人》将以“温商回归”为核心内容,将镜头主要对准新时代大背景中的温州新生代们,走上“一带一路”,实现“世界的温州”“制造的帝国”,讲述在此过程中涌现的新时代温州人奋斗征程的新故事。剧本中还将融入互联网经济等元素,展现新时代温州人的精神。此剧作为全国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连续剧之一”以及浙江省和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一开拍就受到中宣部高度重视以及央视责编的全程跟踪。

  据悉,该剧预计于2019年上线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