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异果TV大屏看吴昕演技爆炸,赢官方周边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11:12:59   来源:互联网   

  最近新剧《爱上北斗星男友》正在奇异果TV热播中,引得观众们不断热议,但登上热搜的不是曾被传在一起的张铭恩和徐璐怎么撒狗粮,反而是#吴昕 演技#。

  吴昕这次在《爱上北斗星男友》饰演了一个腹黑的御姐反派,很多人都觉得她在里面的演技有很大进步。还记得当年《深夜食堂》吴昕演技被嘲笑,如今在新剧中气场爆棚,演技得到了检验,的确有很大的进步。

  想看清吴昕如何演绎腹黑女王吗?快来奇异果TV大屏追剧吧!现在下载奇异果TV,还有更多官方周边好礼可以拿哦~

  【奇异果TV下载方法】

  方法一:在智能电视/盒子应用市场以及第三方应用市场搜索“奇异果TV”软件直接免费下载并安装;

  方法二:百度搜索 “奇异果TV”,下载软件安装包拷贝到U盘,将U盘插入电视/盒子的USB接口即可安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