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傻"索菲特纳自曝曾患抑郁症想过自杀 后在男友帮助下走出困境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13: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傻”索菲·特纳近日透露,自己曾在出演《权力的游戏》期间因网上对自己的批判而患上抑郁症,想过自杀。

索菲·特纳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珊莎·史塔克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权力的游戏》珊莎·史塔克、《X战警:黑凤凰》琴·葛蕾饰演者演员索菲·特纳近日做客著名心理访谈节目主持人Dr. Phil的播客《Phil in the Blanks》,她在其中透露自己曾受到抑郁症的困扰五六年,一度考虑过自杀,后来在未婚夫乔·乔纳斯等人的帮助下好起来。

  特纳说自己出现心理健康问题、抑郁症是在17岁时,原因之一就是社交媒体上对她的评论。当时社交媒体兴起,她的朋友们都要去上大学,而她因为在工作不会去,她住在父母家,感到非常孤独。《权力的游戏》播出后,她经常看到很多负面评论,有人说她胖、说她皮肤不好有斑点,说她演技不好,这成为了她患上抑郁症的催化剂。“你看到10条很棒的评论,你忽略它们,而你看到一条负面评论,整个人就不好了”。

  她表示病情严重时就连起床都很难做到,她要哭好久才能穿好衣服出门。那段时间她没有心情和任何人见面,甚至是朋友,她甚至曾想过自杀。她向同剧组的演员“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吐露了心声,后者能理解她的经历。

  特纳说经过多年来的心理治疗和服药,自己现在已经好得多,学会自爱,放松心情,不会每次照镜子时都过分担忧自己的身材。她专门提到了未婚夫乔纳斯,称他让她意识到自己确实有一些可取之处,“当有人每天都对你说他们爱你的时候,你会认真思考为什么会这样,我认为这让你更加爱自己”。特纳表示那些评论现在对她还说依然很敏感,但比以前好多了,因为自己不再相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