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皇电影城举办北京电影节创意电影展,国内外主创大咖齐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09:42:30   来源:北国网   

  一个电影节,一座城。4月的北京尤其热闹,当你途经北京东三环路和通惠河畔,一定会注意到路边那些鲜明亮眼的道旗。道旗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字样,已经成为每年春天首都的一道风景线。

  每年电影节,除了红毯明星、“天坛奖”评选,最令影迷翘首期盼的无疑就是“北京展映”环节。本届电影节除了最令人期待的展映环节外,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活动形式,就是首次举办的“北京电影节创意电影展”。

  4月15到19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商圈特别活动英皇集团中心创意电影展,在英皇集团中心隆重举办。这是电影节首次举办“商圈特别活动”,也是英皇集团中心首次举办创意电影展活动。

  本次英皇集团中心创意电影展活动,采取沉浸式互动装置的形式,让影迷体验电影“时光机”,意在向每一位影迷朋友献礼,让影迷朋友们留下与此次电影节展映特别活动独特的记忆。

  入围影片《恐惧》、《音乐家》、《侍者》、《战火球星》、《日暮》、《半世界》、《开心点,糟老头》、《德黑兰:爱之城》、《非正统之路》、《本回家了》、《此地》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部入围影片中有14部在这里进行展映。

  最令人惊喜的是,众多影片主创团队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可谓星光璀璨,热闹非凡。其中《恐惧》剧组导演加雅拉杰、女主角阿莎·萨拉特、男主角雷恩杰·博尼可、女配角撒贝特·加雅拉杰;《音乐家》剧组的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影片艺术指导萨比特·科曼贝科夫、男配角别里克·艾特占诺夫、制片人谢里克·朱班迪科夫、出身于音乐世家的男主角胡军和知名演员袁泉也现身活动现场。

  本次创意电影展活动的举办方英皇集团中心,是英皇集团布局京城的旗舰项目,坐落于北京长安街的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拥有媲美国际的硬件设施、及五星级的尊悦观影体验,将IMAX、MX4D、ScreenX和Filmmaker’s Lounge、Dolby Atmos集于一身,为观众不同的观影需求,带来多元化选择和极致观影新感受,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更有粉丝捕捉到抖音、小红书网红潮人扎堆出现,争相于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拍照打卡的盛况。随着电影发烧友的观影盛赞与口口相传,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已成为众多电影大片宣传的首选场地,亦逐渐引领北京观影风向标,成为北京潮流圣地。

  自开业以来,已吸引多部热门影片到此举行首映或明星见面会,包括近日热映的超级英雄大片《雷霆沙赞!》、以46.52亿创下国产科幻片票房冠军的《流浪地球》、现实主义题材票房冠军《我不是药神》,开心麻花喜剧《西虹市首富》等多部优秀影片。同时还有深受观众喜爱的英皇电影出品,“麦、庄、黄”铁三角组合打造、以13亿票房创下香港警匪片内地票房新纪录的《无双》、凭借高口碑取得7.94亿票房成绩的《无名之辈》等。

  本次创意电影展活动通过电影与商圈生活的紧密融合,为公众打造新的体验胜地。英皇电影城作为活动的展映单位,肩负着新的使命,希望可以带给广大电影人、影迷朋友们一个共同欢庆的电影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