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爽欧俊纬槟城会晤 推动中马少儿音乐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09:4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亚洲少儿音乐协会”大中华区主席、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受邀飞赴马来西亚槟城,与“亚洲少儿音乐协会”大马区理事、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欧俊纬进行友好会晤,进一步推动了中马少儿音乐的交流与发展。

  欧俊纬老师首先对陈爽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国的儿童音乐教父来到我们马来西亚,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少儿原创音乐的创作理念,引领了少儿音乐发展风向标,让我们大马的少年儿童受益匪浅。希望将来多多与中国的少儿音乐交流,也希望两国少儿音乐人进行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据了解,经过会晤,陈爽老师与欧俊纬老师也达成了众多合作,中马两国的国际性少儿音乐项目也即将在马来西亚启动。

  当天,“2019亚洲少儿艺术人才国际大奖赛”马来西亚赛区新闻发布会也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如期举行,大赛由“亚洲少儿音乐协会”主办,马来西亚分会与马来西亚精灵娱乐联合承办。马来西亚皇室册封的“拿督”彭永添先生也鼎力出任了本次大赛的“亲善大使”!届时,马来西亚分赛区的优秀选手们将在7月31日飞赴中国成都,与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各赛区的选手展开最终的精彩角逐!

  新闻发布会上,陈爽在现场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音乐不分国界,希望通过大赛为全亚洲喜欢音乐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国际化的舞台,用音乐点亮孩子们的心灵。”

  作为国际性非牟利的公益性专业音乐团体。“亚洲少儿音乐协会”目前已在中国、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部,协会以更好的服务亚洲各地少儿音乐家的学习与交流为己任,促进亚洲少儿音乐事业的蓬勃发展。致力于推动亚洲少年儿童音乐教育事业,大力发展少年儿童音乐领域各项事业。而作为“亚洲少儿音乐协会”主办的“亚洲少儿艺术人才国际大奖赛”也成为了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少年才艺赛事,挖掘了一大批少儿艺术人才,更推动了亚洲各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的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