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驰:为文旅产业引入活水,秀秘文娱愿做原创内容“独角兽”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10:07:17   来源:互联网   

  文旅地产对于区域人文生态、经济生态而言,犹如源头活水。它赋予城市及区域发展更多样化的功能,让城市居者的生活更加丰富便捷。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商业、生活、交通等基础性功能区的发展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城市发展资源。但城市文化娱乐功能单一,缺乏综合式沉浸式体验升级,大型IP引入匮乏,顶级文娱体验形式单一等问题日渐突出,如何更好地为文旅地产赋能,提升文化旅游竞争力,吸引客流成为投资商提升城市生活体验亟待解决的问题。

  城市文旅地产的发展对城市经济建设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对投资商而言,通过引入优质内容,抓住消费群体,提升其消费兴趣、原动力,满足其对新鲜、时尚、有创造性的休闲产品的强烈诉求,是提升文旅地产吸引力,让大众与文旅地产建立更为紧密连接,最大化地提升土地价值的优质选择。

  在大文旅时代下,重形式轻内容的粗放经营模式弊端逐渐显现,这导致投资商在选择内容时缺乏更优质的选择。2018年,秀秘文娱创始人李驰带领国际团队创立了世界级国际演艺制造商——秀秘文娱。李驰站在国际化的角度,通过整合全球顶端的文化娱乐资源以及世界顶级的创意团队,并且与众多国际IP资源、行业资源等机构保持战略合作关系,进而打造更具中国文化的IP符号。

  同时,在内容产出上,秀秘文娱结合城市特性及消费市场、文化底蕴的不同,定制化打造具有地域特色、民俗属性的原创内容产品,有助于加深区域文旅产业与大众的连接,提升文化内涵,加深政府对于文旅地产投资的价值认同,加大文旅地产品牌的塑造力度,扩大文旅产业的影响力,进而推动文旅产业及城市经济发展。

  此外,李驰在创立秀秘文娱之初,就提出了“演艺全维度,欢乐无处不在”的品牌理念,作为全新诞生的文娱品牌,极致的适应性及创造性是李驰赋予品牌的全新特质。不论是依附商业综合体还是大型商业景区,李驰表示,秀秘文娱会像菌群一样,渗透到每个市场,并根据不同的主体,产出吸引受众的优质内容。最终,通过优质内容的产出增强投资商文旅地产投资项目的黏性,为全产业链赋能。

  秀秘文娱依托全维度的演艺理念,让文旅地产为大众带来生活方式的新浪潮,将城市发展的新命脉重新铺开,成为了城市商业流量的超级吸铁石、提升文旅地产品牌形象和竞争力的强力催化剂。未来,随着秀秘文娱入驻不同平台,将进一步构建起文旅地产发展的新业态,也会为城市及区域文旅地产发展提供新动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