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曺圭贤退伍正在商议回归综艺节目《Radio Star》MC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11:3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人气男团SuperJunior成员曺圭贤目前确定将会在下月的7日正式结束兵役人任务回归演艺圈,而曺圭贤的回归之作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姜食堂》第二季,与此同时他目前也在商议回归MBC《Radio Star》MC。

 

  18日下午圭贤的所属社方面表示目前确实是收到了出演MBC《Radio Star》MC的提议,正在商议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近日《Radio Star》在固定MC车太贤下车之后一直采用着特别MC的体质进行节目的录制,很多艺人也到节目中担任特别MC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而此前就一直是该节目MC的圭贤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在入伍之前圭贤就曾主持过该节目,表现十分的良好,艺能感很强,而这一次圭贤退伍是否回归该节目也引发关注,目前圭贤方面已经在商讨之中了,如果没有其他的情况,将会作为忙内MC回归。

  除了这档还在商议的节目之外,曺圭贤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退伍之后加盟tvN综艺节目《姜食堂》第二季,将会与姜虎东、李秀根的呢个人一起带来精彩的演出,而且也正在讨论出演《新西游记》第七季,可以说是十分让人期待了。

  另外,圭贤将会在5月7日正式退伍,期待在艺能界继续大放异彩的曺圭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