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奕:昔日知名作家蜕变西点设计师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15: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消费者对美食艺术的追求,各类具有艺术创造性的艺术型美食纷纷登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西点艺术更是独具一格。

作家、西点设计师安奕

  如今很多作家、明星都有着另一重身份,都会在其他领域做些投资或者创业,例如开餐厅、做房地产、开工作室等等,并且在这些领域中发展还很不错,就像知名西点设计师安奕自从小以写作出名,一位充满文学才气的女子却与西点艺术设计结缘,她的文学作品在网络上有千万阅读量,有着不错的收入。

 

  除了文学创作之外,安奕还有一个很大的爱好就是做西点设计,并且在做西点方便也是有一定天赋的。最开始她只是喜欢做蛋糕送给身边过生日的朋友,觉得自己动手制作会比较有诚意,随着越来越多的作品得到赞美,渐渐对西点设计产生了很大得乐趣,并且发现自己停不下来,经常出国学习专研,自然地越来越喜欢这项工作,她的西点作品设计有着独特的艺术性,用作家独特的感同心受生注入到每一件作品中,或是高端优雅,或是甜美烂漫或是文艺清新,特别是栩栩如生的3D立体蛋糕收获了无数惊讶的目光和掌声,她每一笔的精雕细琢使她的西点成为大家的臻美之选。

  安奕曾在报刊杂志发表小说杂文上百篇,著有长篇都市言情小说《亲密的陷阱》《恐婚男女》《爱倾城》等,长篇校园小说《我想飞,在你的天空里》《当年,你欠我的初恋》等,长篇民国剧小说《宅门心深》,惊悚爱情小说《通灵人日记:灵魂说》,青春惊悚电影作品《通往爱情岛的巴士》《爱人再生》《浴缸里的女人》等都获得文艺界较好的口碑。

  文学创作对于她来说已经非常普通了,如今她开始进军西点设计界,并且还有获得很多好评。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够有这么好的成绩也是因为她足够努力,安奕身上的这份韧劲获得很多人的赞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