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PL春季赛IGvsJDG总决赛 比赛现场也将迎来一位终极神秘大咖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1 14: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1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即将于15点30正式开赛,IG和JDG将展开最后的角逐。由于此次比赛比较火热,门票一票难求。但没关系,届时现场会有神秘嘉宾为大家带来独家视角的比赛直播,让你比抵达现场还要过瘾。

  这位神秘大咖就是虎牙星秀的主播幼熙,幼熙是虎牙超人气主播,能歌善舞,多才多艺。也是虎牙官方常驻嘉宾,经常在很多大型活动上见到幼熙的身影。此次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幼熙将会抵达现场,准时亮相虎牙直播间,与LPL解说们、现场观众们一起互动,共同为春季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幼熙除了才艺比较多,也很喜欢打游戏,而且据悉在私下里还是一名游戏大神。敬业狂的幼熙总是会在赛前做大量的功课,在英雄联盟与星秀联动的活动中见到的幼熙总是发挥最好的那一个。因此在现场幼熙还会设置很多关于英雄联盟的游戏关卡,与粉丝们互动。并与两支战队的粉丝们一起加油应援,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可以通过弹幕的方式互动,为两支战队助威。

  由于IG与JGD之间的对决是春季赛的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会史无前例的激烈,因此幼熙逗趣搞笑的直播风格很适合这样的氛围。幼熙一定会以自己的方式为大家带来快乐,传递正能量。期待在LPL春季赛决赛的场馆内,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线下赛事直播。4月21日,锁定虎牙直播间,一起翘首以待吧~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