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驴妈妈牵手北京国际电影节 共赴电影交流IP盛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0:5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知名综合性旅游网站驴妈妈旅游网成功牵手北京国际电影节,成为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国际大型电影主题活动之一,北京国际电影节在融汇国内国际电影资源,搭建展示交流交易平台过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电影全球化IP优势。驴妈妈旅游网与北京国际电影节联手,共同打造“东方影视之都”,提升北京在影视文化IP上的影响力。

  据了解,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9年4月14日隆重开幕。开幕式将以电影元素为核心,展现中华文化,传递核心价值观,并推介“天坛奖”入围影片,包括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十个奖项。相比以往,本届电影节时间由3天延长为4天,并全新推出“版权交易平台”,形成更加完善的全产业链布局,凸显出北京对中国电影市场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此外,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将在全球近百个国家的数千部影片中遴选出500部多题材、多风格、多国别的优秀影片中在北京近30家商业影院、专业电影机构及高等院校展映。除电影放映外,电影节还邀请了重要影片的主创和专家来到现场,为广大观众提供一次难得的观影和交流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首都北京开年的大型国际文化活动,将主题确立为“家·国”。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展映”单元特别策划了“特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年”,回顾中国电影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为观众带来一道浓郁的文化大餐。此外,北京策划·主题论坛、北京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主体活动,以及大小300余项其他活动。

  随着互联网介入电影领域,IP已成为电影行业的一大热词。近年来,驴妈妈在影视与旅游IP融合上加快步伐,联合《跟着贝尔去冒险》、《妈妈咪呀》、《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凉生》等,助力影视旅游开发。驴妈妈相关负责人表示,驴妈妈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合作能够充分发挥旅游与影视各自的IP优势,将为探索“旅游+电影”合作提供新思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