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唱响抚州群星公益盛典,深情演绎更引万人大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1: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新系唱作暖男”关喆于上周六(4月20日)晚现身抚州东乡体育馆参加某品牌举办的群星公益演唱会。当天,关喆身穿一套蓝色休闲西装,搭配标志性的礼帽,绅士而不失俏皮感,现场深情演绎了四首经典曲目,其稳定出色的唱功引发现场粉丝阵阵欢呼。

 

  当晚,关喆不仅带来了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演唱过的《悟空》,还有翻唱专辑的《征服》和《领悟》,当然最受欢迎的《想你的夜》也是不能错过的经典,前奏一响起遍瞬间点燃现场,更引发全场万人大合唱。关喆深情而具有爆发力的嗓音,精准完美的高音,都不断让现场呼声四起尖叫连连;舞台上的关喆演唱游刃有余挥洒自如,扎实的功底由此可见。演唱中关喆还不忘与粉丝们热情互动,现场让观众一起比赛,最后关喆还为赢的一边送上了他最具代表性的帽子作为回礼,可以说是亲和力满满了。

 

  最后,关喆也表示十分期待多今后有更多机会与大家见面,为各地的歌迷们带去自己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