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岁月忽已暮》入围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签约项目 即将上映 敬请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1: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于4月16至19日在北京举行,由招商展会、项目创投、行业对话、特约活动、签约仪式五大版块组成。

 

  4月19日下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数家公司一同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与重点影视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其中,《岁月忽已暮》入围了“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重点签约项目”。同时,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此重点宣发项目。保利影业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汤博晖、保利影业总经理助理刘建峰、联合出品人杨晶晶、《岁月忽已暮》总制片人孙晶晶、制片人王怡卿出席了签约仪式。

 

  《岁月忽已暮》影片由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影片以留学生的情感生活为主要题材,由张子枫、姜潮、宋威龙三位青年演员担纲主演。讲述了学霸之间在美国留学期间发生的种种让人温暖和流泪的故事,感动人心,倾力打造最励志学霸纯美爱情。

  据悉,《岁月忽已暮》将于今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姜潮、宋威龙与张子枫会有什么样的碰撞与演绎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