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苏泷《我是唱作人》原创歌曲《古怪》自述内心 深情演绎感动听众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2: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S+级超级网综《我是唱作人》迎来第二期淘汰赛,8位唱作人本期都带来了这个舞台的第二首原创歌曲。面对高压高强度的节目。实力唱作人汪苏泷继上期带来一首“唱给大家”的《种子》后,本期带来一首自述内心的原创歌曲《古怪》。

  汪苏泷《古怪》自述内心 戳心歌词感动听众

  如果说第一期的《种子》,是汪苏泷从个人出发,写出平凡人物的内心,那么这首《古怪》是极其个人且自我的。谈起这首《古怪》,汪苏泷说:“我唱过很多歌,这首歌留给自己”。“我生活的很宅,人多会不自在”“夜晚到来时,心情差不愉快”“反正我习惯遗憾,擅长无奈”,词里行间,汪苏泷如同喃喃自语般的深情自述,将生活中的失意也好,软弱也罢,甚至于对于情感的不舍展现的淋漓尽致。整首《古怪》,以钢琴搭配汪苏泷干净嗓音,勾勒出极强画面感的同时,让听众瞬间感同身受。

  汪苏泷将自己真实的感受在《古怪》里和盘托出,毫无遮掩,坦然又深刻。真诚的打开内心让这首《古怪》成功的以情动人,难免不让听众从字里行间与旋律中听到那个“古怪”的自己。很多人对于汪苏泷的印象主要是来源于他的情歌。而这首《古怪》尽管也是一首极具“泷式”特色的情歌,却和大众对他固有印象里的情歌有所不同。不仅是完全书写自己,整首《古怪》带有一种透彻的真实与灵气。

  在华语乐坛众多情歌表达里,汪苏泷始终能够在自己的情歌中找到一种专属个人的感染力与魅力,在这两期的《我是唱作人》舞台中展现尽出。众多路人甚至表示表示看完节目后对他产生了全新的认识。来到这个舞台的汪苏泷,不惧标签与评论,带着最真诚的音乐作品,逐渐让听众看到一个最真实的汪苏泷。

  助阵《王牌对王牌》综艺感爆棚 汪苏泷《我是唱作人》下期表现令人期待

  而当晚,除《我是唱作人》外,汪苏泷作为助阵嘉宾,受邀参加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收官之夜,并加盟跑男团,与王牌家族玩的不亦乐乎,从《我是唱作人》的“综艺鬼才”,到《王牌对王牌》毫无偶像包袱和大家融入一起玩乐,汪苏泷的综艺感愈发引人关注。

  新的一周,《我是唱作人》残酷比拼还在继续,在第三期节目预告中,汪苏泷带来了不同前两期的全新燃炸的音乐作品,仅是预告就令人期待万分。一个多面立体的汪苏泷更待被大家看到听到,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