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蓄势待发!当贝市场精彩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3:3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圆满落幕之后,在观众的期待之下,《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五月即将开播,对于街舞爱好者来说,《这就是街舞》无疑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竞技平台。

  作为这个节目的死忠粉,当贝小编可是关注了很久的。与《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相比,第二季除黄子韬由吴建豪代替之外,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这三位明星队长依然保持不变。

  就首次参加这个节目的吴建豪来说,看起来也是一个富有个性的人儿,在街舞方面的造诣更是不俗,所以第二季伴随这一新血液的加入,不知道明星队长们和参赛选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想到这里就有些小激动呢!

  回顾一下第一季的精彩片段,可谓期期燃爆全场,在这里请允许我实力表白一下易烊千玺,虽然年纪最小,但街舞完全不输任何人,小编要为他连环打CALL,简直A爆了,专一如我,第二季依然会看好他!

  想看《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关注智能电视网,通过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下载优酷视频TV版就可以畅享《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精彩内容啦,还有更多第三方软件都可以在当贝市场下载哦!

新闻表情